請律師打官司會很貴嗎?沒請律師會怎樣?律師費能不能分期付款?

Online auction, law gavel on computer keyboard, banner, 3d illustration
刊登:
如果打官司一定會贏,相信大家都會願意花錢請律師,但律師的工作可不是打官司而已,還可以幫您解決勝率低、證據不足的問題。

  每個來法律諮詢的客人都習慣劈頭就問「請律師是不是一定就能告贏?」,但很可惜,法律嚴格禁止律師擔保有利的訴訟結果。也因為如此,讓許多人在委任律師前猶豫了,深怕花了錢又無法解決問題,反而損及自身權益。

  會這麼擔心其實也很正常,畢竟委任律師的費用實在不太便宜,萬一最終換來的結果並非自己所願,那等同於把錢都丟到水溝裡了。且坊間有不少只想賺錢的律師,無論告得贏或告不贏,只要認為有錢賺就先把案子接進來,最後輸了才兩手一攤問要不要繼續上訴(沒有其他事證上訴也不可能贏),讓民眾對法律越來越不信任。

  但您知道嗎?其實這些狀況都是可以提前避免的!

 

先諮詢律師再考慮要不要委任,選擇與自己最契合的律師!

  請律師其實有點像「開盲盒」,萬一遇到不適合的想換人,也沒辦法拿回全部委任廢,只能把苦往肚裡吞。頭都洗下去了,再找下一個律師又是好幾萬,一般人哪來這麼多錢能這麼耗呢?

  其實,起直接委任提告敗訴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不如先讓律師為您審酌手中的證據打官司有沒有勝算。就算律師認為不值得打官司,也能得知該怎麼蒐集其他證據或採取別的方式來為自己討回公道。本站設有「線上諮詢服務」平台,只要支付少少的費用(3千元),就能直接與律師對談,甚至連晚上與假日也開放預約諮詢,讓您可以更輕鬆找到好律師。

  就算您已經不慎委任到不適合的律師也沒關係,我們能協助您解除委任,及時挽救,以免吃更大的虧。

(其它人也看了:網路評價常說法扶律師很沒用,還有必要花大錢請律師嗎?

 

律師諮詢有什麼好處?律師諮詢的收穫遠超您的想像!

  律師在法律諮詢時,可不是單純詢回答「能不能提告」就結束了,還會幫忙想辦法解決。就算目前手邊的證據提告勝算不大,也會提供其他方式來替客戶解決問題,可以說付費諮詢絕對不是浪費時間又浪費錢的事。

  我們的律師比客戶更在意勝算和機率,明顯告不贏的案件,不會為了賺錢強接。就算要委任,也要先補強證據和提高勝算後再說。如果諮詢後沒問題想全案委任,前面收的3千元諮詢費可以作為委任費用的折抵,相當划算。

(其它人也看了:這樣有罪嗎?法官會怎麼判?律師是來解決問題的,不是問安心的!

 

不滿意律師可以不付錢嗎?律師費很貴一下子付不出來怎麼辦?

  無論訴訟結果如何,律師費都必須支付。並且是使用者付費。因此多數人有個「越貴越好」的迷思,明明沒這麼多錢負擔昂貴的律師費,也會為了勝率而想辦法請最有名的律師來處理。可惜律師人氣對訴訟結果毫無影響,反而那些知名大律師平常非常忙碌,會將大多數的案件委託給手下的菜鳥律師處理。

  委任律師前先與律師諮詢,萬一自己和律師「氣場不合」,也能在諮詢時就預先發現,也能考慮換個律師止血,不會因為頭洗下去了就必須委任到底。

  本站由於是好幾家律師事務所與多名律師的聯合平台,就算諮詢到一位律師不滿意,還有好幾位律師能夠提供服務,不用擔心會有前面所說的問題發生。就算就有什麼狀況,也能隨時與線上客服人員提出,完全不用擔心會尷尬。如果您覺得委任費用太過高昂,也可以在諮詢時直接與律師討論,或請求分期付款,我們都能提供協助。

(其它人也看了:法院叫我去作證?不去會怎樣麼?作證會不會反被告?!

 

fabao

FaBao 法寶法律諮詢 歡迎諮詢:法寶官方LINE @fabaoFB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 :​
文章作者
Picture of 法寶法律諮詢

法寶法律諮詢

法寶是一個法律諮詢團隊🔎,會不定期發佈常遇到的法律小知識,在生活中遇到法律問題不知所措時,提供給大家最專業的法律諮詢服務 ✅,法寶在這裡 24小時隨時幫助你☀️ https://fabao.tools/
法寶法律諮詢
法律知識+推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