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歡迎來到「法律知識+」

我們是一個免費分享法律知識的網路平臺,致力於讓每個人都能迅速取得淺顯易懂的法律知識。無論您是一般大眾、法律專業人員,還是對法律有熱忱的愛好者,我們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知識分享社群。

面對複雜的法律問題,我們相信知法懂法是守法用法的前提。因此,我們搭建了專業資源平臺,包含豐富的文章、問答和辭典,開放給所有人無償使用。透過這些內容,您可以學習基本的法律常識,深入了解法律條款及其應用,進而積極尋求法律途徑解決糾紛和爭議,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我們集結社會大眾最想知道、最常遇到的法律相關議題,建立了一個龐大的法律知識庫,讓您面對法律無所適從時,可以透過文章中的說明獲得基本的概念,並參考內容理解自己的權益。

我們不斷更新分享法律知識,並且鼓勵所有人參與貢獻。如果您有任何希望看到的主題內容,或者對某個法律問題有疑惑,都可以與我們聯繫,一起建構更完善的法律知識+平臺。

請記住,法律知識+是分享知識的平臺,我們不針對具體個案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因此無法負保證責任。每個具體個案都是獨特且複雜的,如果您有個案法律諮詢需求,敬請洽詢專業律師。

我們的團隊由多間法律事務目前還在職的法務人員和律師組成,並與一群對法律知識普及充滿熱忱的法律人合作。這個多元的團隊保證了我們提供的內容是專業且可靠的。

法律知識+」 https://lawdb.tw/ 將成為您探索法律世界的指南,讓您不再對法律問題感到無助。無論是收到法律傳票、需要證明自己清白,還是面對對方的虛假指控,我們希望透過「法律知識+」的分享,讓您能夠獲得心靈上和實質上的扶持,不再害怕面對法律。

讓我們攜手共建法律知識+,讓知識自由傳遞,讓每個人都能享有合法權益的保障。謝謝您的支持與參與!

內容合作、其他建議或回饋,歡迎來信。 service@lawd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