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通知
Clear all

違反契約

4 文章
3 用戶
0
585 查看
0
Topic starter

請問一下,若雙方共組一個團隊要去比賽(以下稱甲、乙方),該賽事並無獎金,僅為一般賽事,但甲乙方會於因應該賽事產方許多前置訓練、器材、交通的費用,

其中甲方於賽前,在無經另乙方同意下,公開宣稱乙方退出賽事,請問甲方有何法律問題?謝謝

2 答案
0

您好,請問甲乙雙方合約內有沒有提到諸如「退賽要支付違約金」的相關事項呢?如果有,可以依照合約內容來執行,萬一沒有,那前置的準備動作也只是雙方各自有需求的投資(就好比是為了讓孩子考上好高中而送去補習最後才發現變成12年一貫教育)。

yangki Topic starter 2023 年 7 月 20 日 下午 9:48

@shuyiliu 可是甲方在沒經過乙方同意,片面對外宣稱乙方退出,及將乙方的出賽資格取消,造成乙方因要該比賽所產生的材料費用損失,及心血成空,這樣甲方都沒有法律問題嗎?

蘇怡 2023 年 7 月 24 日 上午 9:36

如果是這樣,看乙要不要考慮提告妨害名譽或是損害賠償訴訟來試著討回公道看看喔!

0

可以到法院寫訴狀提告,要求對方就您的損失負損害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