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職場霸凌
 
分享:
通知
Clear all

[已解決] 公務員職場霸凌

8 文章
3 用戶
0
1,220 查看
0
Topic starter

醫院工作,被同事霸凌致憂鬱症,目前自假中,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是好?

主題標籤
3 答案
0

辛苦了,請問是怎樣的霸凌呢?有沒有就診紀錄或霸凌過程的錄音或錄影?

Suang Topic starter 2023 年 6 月 16 日 下午 2:30

@shuyiliu 商調後的新單位,在新進人員訓練上刻意刁難,被全員孤立排擠,致淚流不止;看精神科醫師後,被診斷憂鬱症;醫師建議病假 ,目前已請完病假,但身心靈仍受煎熬,持續因憂鬱症就醫中,自假也快結束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已向新單位申請職場霸凌中,但不知能有什麼結果.....)

蘇怡 2023 年 6 月 19 日 下午 3:11
這篇文章被10 個月 前 修改了蘇怡

有證據能夠證明是被同事欺負嗎?雖然這邊比較建議您直接提醫生紀錄和就診證明對醫院同事提告,但如果您本身沒有離職或無法轉調到其他院所,提告同事後又持續留在醫院工作也會是煎熬。

0

您好,這邊我稍微更正我稍早的回答,申訴部分可以打1999跟政府單位確認到哪申訴,理論上醫院應該要有暢通的申訴管道,除此之外,您可透過錄音、錄影等各種證據,針對霸凌者的言語或其他具體行為,去提告相關民刑事責任!

Suang Topic starter 2023 年 6 月 19 日 下午 7:14

@soulfeel 感謝回覆.在公開的FB罵我垃圾,雖已報案,但好像不容易找到誰PO的文,我心裡覺得很過不去.
為何可以在公眾網路罵人,卻不會受到處罰呢?

Suang Topic starter 2023 年 6 月 19 日 下午 7:19

@soulfeel 如果有人有方法可以協助我找到是誰PO的文,我想聘請律師告他,感謝幫忙.

0

如果是告公然侮辱,刑事部分是警方負責,只能等待警方通知,而如果要委任律師,一般行情都6-8萬,而且雖然有民事求償,但律師費不能叫對方付,所以您可以在好好思考您的名譽,對你而言是否真的值得委任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