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懷疑我交男友亂翻我房間
 
分享:
通知
Clear all

我發懷疑我交男友亂翻我房間

3 文章
4 用戶
0
1,227 查看
0

最近我交男友的事情好像被發現了
我媽一直懷疑我
還跑到我房間亂翻東西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3 答案
0

這涉及親情之間的問題,不建議單就法律來衡量。可以參考【不喜歡父母進房間,覺得家人不尊重隱私怎麼辦?】這篇文章,再決定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喔!希望您可以快點和母親達成和解。

0

您提到的行為本身只是冰山一角,很難給你法律上的明確方向,怎麼說呢?

若母親平常管教過於嚴厲,家中任何一處縫隙都會窺視,對您的一舉一棟都要「審問到底」,讓你身心長期處在巨大壓力下,甚至會影響到生理,這種可能會有管教不當問題,有可能會需要社會局介入,甚至動搖監護權。

但若平時相處沒甚麼問題,只是近期就這件事讓母親情緒激動,或正好您處在獨立思考萌芽,而母親則是擔心您在性方面無法即時保護自己,那可能會是基於善意,且短暫嚴厲的家庭衝突,這行為就有機會歸類在「合理管教」範圍。

親密關係有其複雜之處,所以很難以進房間、隱私等單一行為,就說法律上你能做甚麼,如果一定要說有,那就是聯繫社會局或兒福機構,協助了解家中問題,是否仍屬於「合理管教」範圍。

0

首先看您是否成年,若是未成年,通常看情況嚴重性,無法忍受的話可以撥打家暴專線或連繫社會局求救。